西平县领导实地观摩指导城市建设重点工作

2016-08-16 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15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驱车观摩了西平柏城、柏亭、柏苑三个办事处的城市建设、两河治理、道路拓宽建设等项重点工作。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二)、县长申保卫(右三)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二)、县长申保卫(右三)

  上午8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申保卫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和三个办事处负责人从县委出发,沿途实地观摩了柏城街道健康路环境整治、柏苑街道西漯快速通道、柏苑大道、凤鸣路拆迁现场、柏亭街道爱心养老院、洪河桥西头拆迁现场等地。每到一处,聂晓光一行冒着酷暑观摩了西平的城市建设、两河治理、107道路建设、城市拆迁等项重点工作,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治理和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不同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做法,确保拆迁顺利进行,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最后聂晓光一行来到柏城街道经贸路升级改造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冒着炎炎烈日现场点评。县领导吕中华、赵海金、冯旺志分别就西平县的城市建设、两河治理、107道路建设、城市拆迁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做好下步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长申保卫在讲话中指出三个办事处和相关部门工作进度令人满意,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进度,认真做好城市建设、两河治理、107等几条重点道路建设和城区环境整治等项重点工作。要敢打硬仗,采取措施保障好各项城区拆迁工作的必备条件;要加大宣传力度,最大限度的争取广大人民群众地大力支持,形成人人参与拆迁整治等项目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攻坚克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一)、县长申保卫(右二)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一)、县长申保卫(右二)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三个办事处取得的明显工作成绩,发展景象可喜。这与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的鼎立支持密不可分,与三个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100名抽调到重点工作一线的优秀干部的艰苦奋战密不可分。他说各级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做好群众地思想工作,科学建设科学施工,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进行宣传,全面管理,形成合力,使各项制度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聂晓光最后强调要依法进行拆迁,要统一思想认识,分类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凝心聚力,通力配合,各司其职,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使我县城市建设、两河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