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领导观摩督导各乡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16-12-13 12: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12日上午,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带领四个班子成员、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分成四个观摩组,对各乡镇脱贫攻坚、改善人居环境、美丽乡镇建设、农村公路整治、林业生产管护情况、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六四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集中观摩督导。

陈黎(前排右一)带队观摩各乡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陈黎(前排右一)带队观摩各乡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陈黎、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等县领导分别带领四个观摩组,不顾严寒,深入背街小巷、乡镇街道、田间路旁、107国道等,实地察看了各乡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认真听取乡、村负责同志有关“六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推进重点工作的具体思路、运作模式、群众反映等情况,现场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观摩中,县委副书记陈黎指出,从这次观摩可以看到各乡镇(街道)抓“六项重点工作”持之以恒,不松懈,不气馁,工作力度加大,施工标准提高,一些重点工作成效明显。陈黎强调,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鼓劲加压,明职增责,突出重点,协调共进,坚持做到集中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积极探索符合当地实际的工作模式,把各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造福广大人民群众,为“六项重点工作”的扎实开展做出新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