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金铺镇农民庄稼受灾 小伙帮忙找销路减损失

2016-08-31 17: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8月31日是金铺镇李庄村委居民高兴的日子,他们受灾的玉米今天可以提前收获了,原来今年的玉米由于气温高热,又没降雨造成受粉受损,造成大面积的玉米结出的棒子半籽或完全没籽,给百姓造成了严重的减产和减收。

玉米结出的棒子半籽或完全没籽

玉米结出的棒子半籽或完全没籽

  家住汝南县金铺镇的李红领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能不能想办法挽救群众的经济损失成了他面前的一道难题,经过多次的努力李红领终于和湖北伊利和蒙牛集团取得联系以每亩四百元的收购价格,收购这些受损的玉米成力青储仓料,湖北伊利集团和蒙牛集困,愿意增援先进机械和技术,收购这些受灾的玉米青稞,按当地的玉米收成价格,四百元的价格象当于每亩地七百多斤的收入,按受灾成度来讲李红领的引进伊利和蒙牛集团的收购解决了当地农民的收入难和创收的难题。

汝南金铺镇农民庄稼受灾 小伙帮忙找销路减损失

汝南金铺镇农民庄稼受灾 小伙帮忙找销路减损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