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产销对接暨采购项目签约

2016-09-07 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熊国森)9月6日上午,第19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农产品产销对接暨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80多家采购企业与200多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了现场洽谈对接。对接品种以生鲜蔬菜、瓜果、禽蛋、水产、副食、干菜、茶叶、调味品等农副产品为主。丹尼斯、永辉超市、华润万家、大商集团、双汇商业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大型零售企业,北京新发地、万邦国际物流、周口黄淮物流、洛阳宏进、信阳裕农等一批全国知名批发市场,积极参会洽谈采购,与多家供应商达成了采购合作意向。洛阳大张、信阳百家、欢乐爱家超市等省内一批大型超市企业也都与供应商达成了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农产品产销对接及采购洽谈活动,按照“精简、务实、高效”的要求,为参会采购商、供应商搭建了“面对面”的农商对接平台。参会企业一致认为,这次产销对接活动,更进一步密切了产销关系,拓宽了合作的范围,深化了产销企业的务实合作,对提高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保障商品质量,促进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