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专家组对西平县中医院进行执业校验审查

2016-09-09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东献)9月6日,驻马店市医疗机构执业校验专家组一行9人,在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利军等陪同下,对西平县中医院的执业校验进行现场审查。

现场审查

现场审查

  本次校验工作是对西平县中医院执业情况及执业资格的一次全面考核与重新核定,审查工作按照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反馈结果等程序进行。首先,中医院负责人就医院基本情况、执业情况向专家组作了汇报。随后,专家们严格依照标准,通过查阅材料、现场提问、深入科室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医院的执业情况开展全面评审,并对现场审查、校验结果进行了反馈。

审验总结会

审验总结会

  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平县中医院执业行为规范,制度完善,特别对该院去年通过“二甲”评审之后,管理水平、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西平县中医院负责人向市专家组表态,将组织医院各科室对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抓好落实,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按照上级卫生行政部门要求,依法、规范、有序地开展执业活动,推动西平中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