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验收西平县新国优创建工作

2016-09-22 08: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20日,驻马店市卫计委副主任韩红英一行11人来到西平县,对创建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工作进行市级评估验收。

观看专题片

观看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市卫计委评估验收组对西平县新“国优” 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

  韩红英表示,在创建新“国优”工作中,西平县组织领导到位,措施保障到位,确保了创建工作实效,在机构改革、资源整合、宣传氛围、机制建立、投入力度等方面呈现出一些新的亮点。韩红英强调,距离省级评估验收还有一段时间,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对照市验收组反馈的问题和上级创建标准细则,查漏补缺,精益求精,进一步做好各种软硬件的规范、完善,争取圆满通过国家和省级评估验收。

查阅资料

查阅资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