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彭桥乡举办广场舞大赛 广大干群载歌载舞迎中秋

2016-09-18 08: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刘永新)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即9月14号下午,正阳县彭桥乡成功举办“牧原杯”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暨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来自彭桥乡广大干部群众穿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广场舞大赛首先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拉开帷幕》,随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来自彭桥乡八个行政村、乡直代表队、牧原公司代表队接连亮相,相继表演了舞蹈《红红的中国》、《寸土不让》、《绿旋风》、《热辣辣的情歌热辣辣的烫》、《祖国你好》、《中国美》、《兵哥哥》、《美美哒》等节目,一支支舞蹈队表演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队员们用整齐的动作,优美的旋律、飘逸的舞步,每一支舞队的精彩表演就好比一幅幅变幻起伏的优美舞姿图,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从的阵阵掌声、喝彩声。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各有千秋,难较高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正阳县彭桥乡党委政府不仅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同时对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优秀保洁员进行了颁奖。社会爱心人士还为全乡环卫工人发放中秋月饼,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爱心人士为全乡环卫工人发放中秋月饼

爱心人士为全乡环卫工人发放中秋月饼

  据了解,近年来,正阳县彭桥桥高度重视群众文化生活建设,通过举办广场舞大赛等群众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乡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出了全乡人民幸福美满的精神面貌,广场文化活动也成为彭桥乡文化建设的新亮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