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被聘为西平县诗词协会顾问

2016-09-29 10: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西平县诗词协会聘请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为西平县诗词协会顾问。日前,西平县诗词协会会长焦凤群一行到访豫坡集团。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文宣部部长崔盘收等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诗词协会的老师探讨了中华诗酒文化以、豫坡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及两家合作文化建设成果。焦凤群高度赞扬豫坡集团对西平县文化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西平县诗词协会决定聘请公司董事长张建设为西平县诗词协会顾问;协会赠送了由书法家李沧海老师手书的“担当”二字牌匾和秘书长手书豫坡颂诗及点赞豫坡酒业总经理张建设诗歌等条屏两幅,表达了西平县诗词协会对豫坡集团发展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关怀之情。

县诗词协会会长焦凤群为张建设(右)颁发聘书

县诗词协会会长焦凤群为张建设(右)颁发聘书

赠送“担当”牌匾    合影留念

赠送“担当”牌匾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