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业家协会赴西平豫坡集团观摩调研

2016-11-01 1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日前,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走进西平豫坡集团进行观摩调研,并针对豫坡品牌定位召开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在豫坡集团新厂区,市企业家协会30多名会员企业家怀揣着对品鉴原生态美酒的浓郁兴趣和对近60年悠久建厂厚重文化的热切探析,在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的陪同讲解下,对厂区文化、固态酿造、窖藏、生产、包装等车间进行了观摩。

  随后,在豫坡集团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豫坡集团品牌定位专题研讨会,会上驻马店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党进通过全各大集团的品牌定位战略思想,指出了品牌定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立足企业发展愿景,阐述了无质不品、无品不企质量兴企品牌理念,并代表豫坡集团表态,要全力投入精力、物力、人力、财力给予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全方位的支持,努力把企业发展得更好。

  与会的企业家也踊跃发言,一致肯定了豫坡集团精准的产品宣传定位和直营加分销的销售模式,并分别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和品牌定位作了分享,同时对豫坡集团的品牌定位积极献言献策,为豫坡集团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依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