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跨省贩卖含可待因口服液被批准逮捕

2016-10-10 08: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江文龙)河南省确山县警方成功侦破一起跨省贩卖含可待因复方口服液体制剂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富某、张某二人,涉案金额五万八千余元。近日,被河南省确山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经检察官审查认定:2016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富某在明知吴某某(刑拘在逃,与富某是一个村的)贩卖复方可待因口服液,多次受吴某某指使和上线曹某某联系收货打款,曹某某收到富某打款的毒资十次,共计价值58560元,以后富某用该账户向购买其复方可待因口服液的下线张某收取毒资,张某在其家附近的ATM机上面用无卡无折的方式向富某持有的专用贩毒账户内打款。然后富某将贩毒盈利款项取出交给吴某某,吴某某按月份支付富某工资。富某伙同吴某某多次贩卖复方可待因口服液给张某,后张某多次贩卖给吸食人员何某,牟取暴利。

  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认其明知复方可待因口服液是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且多次向何某贩卖,非法牟利的事实。犯罪嫌疑人富某供认其明知复方可待因口服液是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且多次伙同吴某某向等人购买,向张某贩卖,非法牟利的事实。证人何某证实其从张某处购买156瓶新泰洛其的事实。检验报告证实该药含有可卡因和麻黄碱成分;搜查笔录和相关书证与犯罪嫌疑人的供述和证人证言相互印证,进一步证实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富某违反国家毒品管制规定,已涉嫌贩卖毒品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