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进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

2016-10-16 09: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印)10月13日下午,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319教室举办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王其华老师、张慧华老师及班级辅导员共5位老师担任评审委员,40位同学参加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竞选。

励志评审会现场

励志评审会现场

  参与评比的的同学每人上台演讲3分钟,分别从学习、思想、获奖、实践、家庭五方面展开演讲,他们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和自信的演讲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大多来自贫困家庭,由于种种原因他们被迫过早的担负起家庭的重担,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之外还会做一些兼职来减轻家庭的负担,他们展示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成长、成熟、改变的过程,同时还向在场的观众传达着自己对学习、对生活的积极态度。

  此次评审大会是对一年来工作和学习的总结,也是自己发现缺点优化进步的契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甚至进入工作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彰显大学生努力勤奋的风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