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扶贫日当天 驻马店汝南县活动纷呈

2016-10-18 11:31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汝南县以此为契机,组织扶贫日主题文艺晚会、举办脱贫攻坚工作纪实图片展、号召县直部门和各乡镇(街道)悬挂宣传条幅,全方位多渠道开展脱贫攻坚宣传活动。

全县第一书记合唱歌曲《共筑中国梦》

全县第一书记合唱歌曲《共筑中国梦》

  汝南县举办的扶贫日主题文艺晚会节目内容,均为本地干部原创作品,有由县委书记彭宾昌亲自创作的歌曲《天下百姓》,有老君庙镇干部以省纪委下派第一书记为原型创作的诗朗诵《有这样一位共产党人》,有县电业公司员工创作的情景剧《这是我应该做的》,也有由全县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办公室全体同志合唱的《共筑中国梦》。

诗朗诵《有这样一位共产党人》

诗朗诵《有这样一位共产党人》

  汝南县举办的脱贫攻坚工作纪实图片展,根据脱贫攻坚工作分六个篇章即:识别篇、帮扶篇、建设篇、增收篇、奋斗篇、脱贫攻坚一线干部风采篇。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观看图片展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观看图片展

  汝南县还全方位多渠道开展脱贫攻坚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各乡镇(街道)、县直各有关单位积极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汝南县电视台、县政府网站、汝南视角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及时发布“扶贫日”活动相关信息。自10月13日开始,各乡镇(街道)及县直各有关单位均悬挂“扶贫日”宣传标语,营造了良好的“扶贫日”宣传氛围。(记者 武帅)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