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术台上遭多次加价 媒体报道后退还2200元

2016-10-18 1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映象网记者)10月17日映象网以《驻马店现代妇科"旧病复发" 女子手术台上遭多次加价》为题进行了报道,网易、搜狐、腾讯天天快报、今日头条进行了转载,投诉人小陈也给记者反馈说,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退还了他2200元。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

  小陈说,给你们记者投诉后,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就给他联系了,说医院商量一下看看怎么解决,我也给医院联系过几次都没接电话,10月17日下午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给我打电话让我过去,我去了之后说退给我2200元,是我女朋友做的后两项手术的费用。

网络图

网络图

  映象网的新闻刊发后,迅速在网上引起网友讨论,很多朋友在微信朋友圈进行了转发。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晓阳帮忙》栏目0396-3599908提醒,看病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映象网帮忙记者也已将这些问题反映给驿城区卫生监督所,并进行持续关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