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工作督导简报

2016-10-20 17: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19日,在西平县“四城联创”指挥部的安排下,县爱卫办周丽萍副主任和县疾控中心宋国俊书记、王景华一行三人,对城区部分单位的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工作,再次进行督导。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督导组先后来到西平县审计局、财政局、国税局、西关社区、柏城办事处、柏城道西段餐饮店、喜盈门超市、第二实小、电业局、农贸市场、中医院等单位和路段,每到一处,都耐心听取各单位对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工作的汇报,然后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细致地检查指导档案资料,指出不足,督促尽快整改,决不能影响西平县创卫大局。

实地查看

实地查看

  对工作开展比较积极主动,成绩显著的县审计局、西关社区、国税局,督导组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对环境卫生较差、蝇子满天飞的农贸市场,督导组给予了严厉批评,督促其立即搞好环境卫生,全面开展蚊蝇消杀和灭鼠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