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场会

2016-11-14 09: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10日下午,西平县在卫计委礼堂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场会,会议由县政府侨办主任杨耀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赵德山,县爱卫办主任赵辉,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柏城、柏亭、柏苑三个街道分管副职及柏城、柏亭辖区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城区学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病媒生物防治工作会现场

病媒生物防治工作会现场

  参会人员首先在柏城街道西关辖区内进行了现场观摩,县疾控中心病媒生物防制专家王景华对病媒生物防制中鼠饵站的设置和鼠药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随后来到西关居委会,参观、学习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先进经验。

赵德山(右二)、赵辉(右一)带队学习西关社区先进经验

赵德山(右二)、赵辉(右一)带队学习西关社区先进经验

  在现场会上,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宣读了《病媒生物防制督导通报》,县爱卫办主任赵辉安排了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赵德山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创卫工作的重要内容,灭鼠先进县达标是创卫工作的门票工程。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爱卫办暗访组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提出的不足进行整改。要学习西关居委会的先进经验,对照要求,迅速行动,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任务,使鼠、蚊、蝇、蟑螂的监测密度均达到国家病媒生物防制C级标准,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审。

西关社区负责人介绍工作

西关社区负责人介绍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