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赛入围选手敲定 月底奖项揭晓

2016-10-25 08: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璞)由确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大美确山”网络微摄影大赛活动,自展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起,得到了广大网友与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响应和参与,从9月22日至10月23日一月时间内,参与选手149人,累计投票32359票,止目前访问量达340313次,活动进行有声有色,参与网友热情高涨,摄影大赛第一阶段网络投票工作圆满落幕。

“大美确山”网络微摄影大赛投票网页

“大美确山”网络微摄影大赛投票网页

  从即日起,由腾讯大豫网邀请河南省专业摄影师担任大赛评委,从50名入围选手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选手评选规则是:除去以上9名获奖选手外,按照网络投票票数高低,排名前20名者直接获得优秀奖。

  10月31日,红色确山公众号将隆重推出获奖选手名单,大奖即将揭晓,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届时,获奖选手作品将在红色确山公众号和确山报上分期分批集中展示,以飨读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