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速过快致死一人被警方批捕

2016-10-25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江文龙)湖南省邵东县流光岭镇32岁的申某某,于10月6日晚开车行驶至河南省确山县双河镇杨店村时,因车速过快,当场撞死村民韩荣,后报警确山县公安局,犯罪嫌疑人申某某于10月10日归案,10月22日被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经审理查明:2016年10月6日19时35分,犯罪嫌疑人申某某驾驶的五菱面包车沿途明(港)正(阳)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确山县双河镇杨店村五组朱仁山家门前的路段时,撞上向前方行走的村民韩荣,把韩荣撞飞十多米远,致韩荣当场死亡。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申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交通肇事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第八十五条之规定,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于10月22日批准逮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