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颁证会成功举行

2016-10-27 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璞)10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颁证会在市委一号楼举行。30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领证。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后楼小学校长牛爱民、确山县农技中心主任戚占民榜上有名。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宣读《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主持会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放、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根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实行驻马店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意见的通知》要求,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选拔的基础上,经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驻马店市首批享受驻马店市政府特殊津贴的共有30人。

  陈星在讲话中指出,这30名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是我市高层次人才的优秀代表,在各条战线上都做出了杰出的成绩,享受首批市政府特殊津贴是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他们工作的肯定。这也向社会传递一个信号,驻马店重视人才,人才工作已上升成为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性工程。

  金冬江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领域人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把我市人才工作推向新高度。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主动对标接线,确保各项人才政策落地生根;要持续担当作为,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格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