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颜值 遇见你

2016-10-29 15: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记者 杨晓)10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为会员企业开展的,掌握健康——预见未来健康讲座在柏林酒店举行。本期活动也是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八期月值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期嘉宾邀请的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医养生美容专业委员会、北京真美之光专家型美容院技术培训中心李春玲女士。她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积累的经验为女企业家会员全面讲解和分析了美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她说不仅女人要美,更要健康的去美。本期值班的驻马店市女企业协会副会长、施百丽美业总经理郭菱玲和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河南鑫通投资担保、河南融通仓储、驻马店市领航财务有限公司高艳丽,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思。

主讲老师李春玲

主讲老师李春玲

月值组织郭菱玲(左一)

月值组织郭菱玲(左一)

    郭菱玲副会长告诉映象网记者说,作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在把自己企业打理好的同时也在时刻想着为我们女企业家协会会员提供怎样的服务,今天这样一个讲座也是希望我们这个大家庭在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自己的健康。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会长、乐华汽贸总经理张巧云因出差原因未能参加今天的活动,并特意通过电话让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仙菲酒庄总经理杨仙菊带去她的问候。

女企业家协会会员

女企业家协会会员

  据悉,本次参加活动的人员不仅仅是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还有很多慕名而来的爱美人士。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和发挥协会优势,在为企业服务的同时也在为这这些女企业家提供健康和幸福生活寻找方向,让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注重自己的健康。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