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头杨幂美翻 颜值逆天超大鼻孔抢镜(组图)

2016年06月20日15: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光头杨幂美翻

  光头杨幂美翻,近期杨幂在《亲爱的翻译官》中光头造型,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这才是检验颜值的新标准。据悉,杨幂在剧中光头和有头发造型对比,可以看见,杨幂虽然是光头,但是对颜值没有影响。光头杨幂美翻,颜值逆天鼻孔抢镜。

光头杨幂美翻

  光头杨幂美翻,杨幂发微博称:“今晚就大结局了,有什么要对屋里光头菲说的么,我们会认真阅读大家的留言,然后乐一乐。”据悉《亲爱的翻译官》将大结局,在剧中杨幂的光头造型也遭曝光,虽然光头特效遭到了吐槽,但网友依然称:“大幂幂颜值超高,光头造型都能hold住。”

文章关键词:颜值;逆天;抢镜;翻译官;鼻孔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场有颜值还有料的推介会完美落幕!“融·聚变”唱主角

    时尚、青春、活力、科技感十足……在大象融媒两周年优质资源推介会现场,充分发挥和调动视音频、声光电的视觉表现手段和舞台设置的创意性、延展性,让现场来宾们近距离的领略了一场的新兴媒体视觉盛宴。

  • 颜值动力样样俱全 15-25万元城市SUV推荐

    相比于轿车,SUV的视野常常为人乐道,但对比15-25万元城市SUV市场,坐拥超宽阔视野的产品却并不多,ix35、智跑等产品都在视野表现上差强人意。

  • 湖南高颜值佳丽角逐“温泉姑娘” 性感泳装吸睛

    2016年10月11日,湖南省郴州市,中国·汝城温泉姑娘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郴州赛区总决赛在汝城县体育馆落幕。总决赛现场,16名高颜值佳丽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舞台走秀、主题演讲、才艺表演等比拼,最终11号选手摘得桂冠。

  • 北电新生开学报到 俊男靓女云集颜值爆表

    9月3日,北京电影学院迎来2016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众多新生和家长陆续到校报到,俊男靓女云集校园,颜值爆表。妹子扎着时尚丸子头,正在新生报到处咨询。一身休闲装的妹子正在忙着打电话,笑容灿烂。

  • 在逃嫌犯因颜值高人群中被警察一眼认出并抓获

    6日下午,厦门铁路公安处民警在长汀县大地电影院门口遇上了一对看电影的小情侣,其中一人正是涉嫌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

  •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来拼牌技

    今晚双升冠军挑战赛舞台上来了一对迄今为止年龄最小的搭档,90后小鲜肉和80后大男孩!看这帅气的发型,精致的单眼皮有没有觉得像韩国男星?

  • 《爱的阶梯》高颜值齐聚 美景美情一个都不少

    [摘要]一个“美”字似乎就能概括剧集播出时带给观众的感受,主演们的高颜值被网友戏称是“刷脸进组”。”剧组的高要求,让《爱的阶梯》每一个场景定格都如画般精致,使观众切实得到了美的观剧享受。

  • 郭德纲与儿子拼颜值 小儿子罕见出镜

    今早,郭德纲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儿子的照片,并留言称:“自古颜值乃兵家必争之地。而儿子的照片,却是一张帅气写真。

  • 揭秘全国“动、高姐”颜值:新疆最惊艳 成都最风情

    2016年2月1日,除了高大上的硬件服务,高颜值“高姐”细致、专业的服务更是深得人心。因高颜值、专业化、细心的服务而被车内旅客称为“最美女神”的乘务员们,为春运路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高颜值如何保持

    李金生介绍,洗车库长108米,宽15米,敞开式作业,洗车过程中两人联控,其中一人需要在寒冷天气里盯控行车安全。李工长告诉记者,春运期间北京动车段日上线动车组为127列,夜间检修量增多,尤其凌晨两三点是疲劳时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