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驻马店一8旬老人为老伴儿买戒指

2016-11-07 08: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鋺钰)昨天一组“80多岁老爷爷骑三轮车为老伴买戒指”的照片在驻马店朋友圈疯传。他们相濡以沫的爱情被网友拍下传到网上后,感动了全国网友。

工作人员正在为老奶奶试戴戒指

工作人员正在为老奶奶试戴戒指

  照片中一位商场工作人员正在为三轮车上一位老奶奶试戴戒指,旁边老爷爷在默默看着,眼神里充满了甜蜜。

老爷爷在默默看着

老爷爷在默默看着

  试戴结束后,老爷爷又贴心的为老伴儿整理一下衣服,并问“喜欢不喜欢”?

  一位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人衣着很朴素,他来到柜台说要为老伴挑一枚金戒指,得知老奶奶由于行动不方便无法进入商场,工作人员便主动到商场外为老奶奶试戴戒指。

老爷爷正在为老奶奶整理衣服

老爷爷正在为老奶奶整理衣服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得知老人是驻马店市化肥厂南周湾人。记者试图联系这对夫妇,但是老人年事已高不便接受记者采访,老人的儿子也不愿平静的生活被打扰。

  不少网友感叹:这才是爱情。当你慢慢变老,你依然是我手中的宝... ...有网友留言“祝福这对老夫妇身体健康,相互陪伴久一点,再久一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