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三走进”暖心服务保供电

2016年12月20日08: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马莉 冯楠)截至11月18日,获嘉县供电公司在今年开展的“三走进”——安全和绿色用电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主题宣传活动中,向社会各界发放安全用电资料2万余份,印制有安全警示语的纪念品4000余件,开展安全宣传活动47次,通过多样化的安全教育与宣传活动,营造了全县关心、支持安全供电工作的浓厚氛围。

  一是走进学校,利用寒暑假与相关节日前后的时机,将安全用电知识以幻灯片和动漫的形式给孩子们送上暖心“安全礼”,并重点加强学校用电可靠性和安全性检查,确保学校不发生意外人身触电和中断供电事件;二是走进社区,开展供用电设施专项检查,对线路、各部接点以及客户端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同时,向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普及电e宝、支付宝等手机客户端缴费软件,以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广大居民理解和支持;三是走进农户,结合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重点排查低保户、留守老人、鳏寡孤独家庭等特殊群体,主动上门对他们家中的线路及用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保证其用上安全放心电。

文章关键词:获嘉;供电;暖心;服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获嘉县供电公司:“四了解”助力客户从容度冬

    11月8日,获嘉县供电公司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安全用电指导小组,分别来到巨晶化工、青岭包装、腾飞纸业等企业,在度冬前开展大客户集中走访活动,为客户安全用电把脉问诊。

  • 获嘉县供电公司:增强电网度冬“免疫力”

    11月9日,获嘉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各基层站所相关人员在35千伏开贺变电站内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以提升员工度冬期间安全意识,防止电气火灾造成的设备、财产损害。

  • 获嘉 一个汉武帝给起的名字

    《这里是河南》已经走过全河南省好几十个县了,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先对这个地方的名字研究一番。

  • 获嘉农技人员办田间课堂

    目前正值玉米、水稻苗期管理关键时期,获嘉县农技站的农技人员针对当前的高温天气,深入田间地头办起了“田间课堂”。

  • 获嘉警方深夜临检娱乐场所发现“集体请客吸毒”

    映象网讯(记者 张晓辉 郭翼)请客与吸毒,一个是邀请客人相聚的愿望和习俗,一个是吸食注射毒品的重复行为和陋习。这两个原本八竿子打不一起的概念,如今却被莫名其妙地联系在一起,并接连上演出一处处闹剧和悲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