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2016-11-10 1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爱玲 史珍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积极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南海派出所按照市局要求,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支部活动。

  一是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把此次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并结合派出所“两学一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各党支部书记积极谋划安排“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支部活动,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二是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志愿,并带头讨论,带头谈体会,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加大对学习教育的督导力度,形成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学习教育格局。     

  此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专题讨论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思想决定行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共产党员思想的“总开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