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童得温暖 人大代表献爱心

2016-11-10 1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贺永明)“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1月10日上午,在正阳县城西关的小菊蛋糕房,一场为留守儿童过生日的爱心仪式正在举行,引起大家争相前来观看。

何小菊为余庆龙(中)过生日

何小菊为余庆龙(中)过生日

  汝南埠镇岗头村余庆龙是一位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打工,11月6日是他8周岁生日,为让他过一个温暖的生日,正阳县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何小菊在其创业办的小菊蛋糕房开业之际,拿出准备做庆典的费用,特别邀请县城里的53名留守儿童,一起为余庆龙过一个别样的生日。

唱起生日祝福歌

唱起生日祝福歌

  吃着香甜的蛋糕,听着温馨的祝福贺词,小庆龙倍感温暖。他高兴地把这一喜讯打电话给妈妈说,今天小菊阿姨给我过生日,和同学们一起快乐,我感到很高兴。

居民也来分享快乐

居民也来分享快乐

  今年正阳县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情暖留守儿童”活动,号召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为孤寡老人、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县人大代表何小菊就把开业庆典的费用节省下来,购买了棉手套、蛋糕等物品送给留守儿童。何小菊表示,她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把这份爱心坚持下去,为留守儿童奉献更多的温暖,更多的爱心。

购买了棉手套、蛋糕等物品送给留守儿童

购买了棉手套、蛋糕等物品送给留守儿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