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争抢女友 初中生持刀捅伤男同学

2016-11-11 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因为争抢女朋友,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老河乡中心学校两名15岁的初中生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学生持刀将同学捅伤。目前,被捅伤的学生正在接受治疗,另一名学生已经转学 ,其他参与打架的九名学生有的也已经辍学或转学。

事发老河中学外景

事发老河中学外景

  “10月26号晚上,我们接到老师的电话,说孩子被人用刀捅了,已经转院到市中心医院。”学生家长 张强(化名)的母亲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们急匆匆赶到医院,看到孩子衣服上全是血,由于鲜血已经凝结,医生不得不用剪刀把衣服剪开。

  张强的母亲说,孩子在医院住院八九天,伤口缝了7针,医疗费花了一万多元,将孩子捅伤的 另一名学生王龙(化名)的家长去医院看望过一次,在拿了6000元钱之后,就不再露面了。目前,孩子伤口还没有痊愈,仍然在家继续进行康复治疗。

事发老河中学教学楼

老河中学教学楼

  昨日,记者在驿城区张强的家中见到了张强,他说自己和王龙的确是因为争抢同校的一个女孩发生了争执。当天晚上他去找王龙理论,没想到在厕所里被王龙捅了一刀。

  11月9日下午,记者在驿城区老河乡中心学校见到了政教处段主任。段主任说,事件发生的当天晚上, 学校立即组织老师将受伤的学生送到乡卫生院,但由于卫生院条件有限,又转院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学生的班主任在医院忙到夜里12点才回家。

  “据班主任讲,是用一个削铅笔的小刀捅的。目前学生家长报警了,具体细节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段主任告诉记者,他了解到的情况是,两个学生发生冲突也是因为该校的一个女生。捅人的学生目前已经转学了,其他参与打架的几个学生有的已经转学,有的可能已经不上学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