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志愿服务 共创美好明天

2016-11-16 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和河南省及驻马店市文明委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部署,驻马店市驿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在世纪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发表讲话

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发表讲话

  11月15日上午,由驻马店驿城区各部委、区直单位的志愿者代表组成的数百人的队伍,列队出现在驻马店市解放路的世纪广场中央,他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各种打扫工具,整装待发。启动仪式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做了重要讲话,积级动员全社会踊跃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文明之城、好人之城贡献力量。10:30分,各区直单位代表从出席仪式的领导手中接过一面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队队旗。

志愿服务队

志愿服务队

交接队旗

交接队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的各个单位志愿者迅速分散到大街小巷,至此,“我是城市美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驻马店驿城区遍地开花。

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在行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