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交通执法人员拾物送还受称赞

2016-11-18 14: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拾住,过车也碾碎了,即使别人拾走我也要不成!很多亲朋好友有事联系就记不住号码了。”于冬冬拉着西平县出山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交通执法人员杨玉林的手感激的说。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拾物送还受称赞

西平执法人员把手机交到失主手中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近段治超新政省厅明确解读实施后,西平县出山交通公安公路联合检查站交通执法人员履职尽责,按照规定流程依法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1月16日晚上8点左右,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副所长吕大伟和检查站冯站长及值班副站长杨志强一起打着手电冒着淅沥的小雨去站区执勤岗位查看执勤情况,走到路上在手电的照射下看见有一个手机,吕大伟赶紧捡起来,走到站区后,就问在交警执勤车旁边的几个车主谁的手机掉了?几个司机都摇头说不是。吕大伟等查看在岗在位执勤情况时叮嘱交通执法人员一定注意安全,按照程序,规范执法,随后把手机交给执勤队长杨玉林,让其联系失主。杨玉林查看手机通讯录,打通失主的亲属的电话让其通知来检查站领取。原来是出山镇焦之岗村的于冬冬感觉头疼不舒服,就骑电车去出山街找医生买药,途径出山交通公安检查站时不慎手机掉出来,到家发现手机不见感觉找不回来正在懊恼,亲属来说让领手机去,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