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郑超限站为何会变成“最堵”一站?

2016年02月22日09:49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位于省道103上的新郑林庄超限超载检测站(简称超限站),堵车现象已有多年之久。附近村民无奈的称它为“堵车站”,在这里堵车几个小时是一件幸运的事儿,因为这里的堵车通常都是以天为单位来计算。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晚上七点多,超限站附近已经堵了将近两公里,一眼望不到头!而这却是附近村民几乎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

  附近的村民说,由于常年的堵车,随之而来的是,路面坑洼不平、灰尘满天飞、幼儿园被迫停止招生……那么,这个超限站为什么会这么堵呢?村民们说,这个超限站只要开始治理超限,堵车就会接踵而至。问题来了!这超限站治理超限再正常不过,检查一辆车也就两三分钟的时间,怎么就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堵车呢?

  据知情人介绍,从这里经过的车都是超载车辆,为了避免被卸货和高额的罚款,货车司机都排队等待一群人的出现。因为这群人能让他们既不卸货又不需要支付高额的罚款。那么,真有这样一群“神通广大”的人吗?

  新郑市交通运输执法所副所长赵江峰对货车司机的说法予以否认。可是问题又来了,面对堵车现象,超限站难道就坐视不管吗?

  虽然赵所长表示,他们采取了劝返的手段,也给货车司机做了宣传工作,可记者在现场并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而就在记者采访完超限站,再次来到堵车现场时,原本拥堵的道路却发生了这样一幕……

  之前还在等待的车辆突然飞速行驶,一辆接一辆的通过超限站,而此后竟然再也没有货车经过……

 

文章关键词:超限超载;货车司机;大参考;招生;村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二孩产假”今年将敲定

    年我省提请审议16部立法项目,涵盖“二孩产假”、“婚假”。

  • 漯河市治理超限超载车辆工作动员协调会召开

    10月14日,漯河市召开治理超限超载车辆工作动员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副市长刘国勤出席会议。

  • 河南出台治理超限超载责任追究办法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责任追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治超动真格,从严查处超载车辆背后的“保护伞”。

  • 吴浩谈超限超载管理

    非法揽客、载客现象如何治理?农村公路筹资、养护难题怎样解决?超限超载管理,怎样才能杜绝只罚不卸、违规收费等的问题?12月17日早上7点30分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吴浩做客《政府在线》政风行风评议节目,为您详细介绍。

  • 吴浩谈超限超载管理

    非法揽客、载客现象如何治理?农村公路筹资、养护难题怎样解决?超限超载管理,怎样才能杜绝只罚不卸、违规收费等的问题?12月17日早上7点30分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吴浩做客《政府在线》政风行风评议节目,为您详细介绍。

  • 新乡市督查超限超载与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工作

    为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洁净、祥和的节日,9月17日晚,市城管指挥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对夜间进市区的超限超载及渣土运输车辆进行督导检查。

  • 明日起超限超载责任倒查“一条龙”

    昨日,本报政风行风热线专题关注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做客栏目时表示,8日起,《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办法》将正式实施。该《办法》中,我省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倒查机制进一步明确,涉及治理超限超载的所有单位和个人都有可能在倒查机制中被问责。

  • 荥阳一货车超载当场场切成出厂样

    货车私自加高护栏超载拉货,昨日上午在郑州市荥阳马米线公路贾峪段,一辆大货车加高部分被现场切割。昨日,在荥阳贾峪镇西北角的三岔口,被查获的违法超载车不但要卸下货物,车体还要被依法切割成出厂样

  • 郑州交通多部联合整治超载 货车私自加高要“强拆”

    7日起,郑州交通、公安等部门联合,集中整治货车超限超载和私自改型,至今已有7辆货车被切割拆解、强制恢复原状。管理部门表示,过去对超载货车只罚款,治标不治本,今后发现私自改装的超载车,除了罚款,还将对司机驾照扣分,同时还要对改装车进行切割拆解。

  • 湖南郴州限高龙门架被质疑成私人敛财工具

    对于“龙门架”高度,段先生的观点与许某一致,希望渣土车司机能统一意见,向治超办申请解决。而对于渣土车司机质疑的“敛财”,段先生表示,因为“龙门架”没有正式移交,也就没有制定统一的赔偿标准,存在管理漏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