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国税局全力以赴抓收入

2016-11-23 15: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叶品 孙犁)连日来,正阳县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国税局、市国税局开展的组织税收收入“百日攻坚”会议精神。国税局结合本地实际,不等不靠、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确保按时完成预定收入任务。

  国税局成立了“百日攻坚”活动领导小组,对各基层税务分局组织收入任务进行二次分配,将总体任务具体划分,精确到人、精准到元、精准到户。对重点税源、重点行业实行领导挂帅,全程跟踪督导,随时掌握收入进度。在抓牢重点税源、重点行业的同时,全面排查分析征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风险点、增收点,列出清单,集中力量挖“死角”,集中精力抓好专项纳税评估工作,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严肃组织收入原则,坚持税收底线,做到应收尽收,无税禁收,确保不收“过头税”或“寅吃卯粮”,确保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打折,确保队伍稳定和征纳关系和谐。同时,加强与政府各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化解组织收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加强综合治税、协税护税工作,确保全年税收收入任务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