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庄乡稳步开展“双百工程”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2016-11-24 11:21 来源: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史馨瑜)为进一步推进焦庄乡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焦庄乡公众安全感和平安建设满意度,落实中央综治委平安创建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促进经济快速发展,经乡党委、乡政府研究,决定在全乡开展基层干部“双百工程”干部包户走访活动。11月22日上午,焦庄乡组织全乡所有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乡直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双百工程”干部包户走访活动动员会,会上郭贺军同志传达了《焦庄乡开展“双百工程”干部包户走访活动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随后,乡长吕建伟在会议强调开展基层干部“双百工程”干部包户走访活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干部包户走访活动范围要覆盖全乡所有村民家庭,全乡共抽调100名左右乡村干部职工,每名乡村干部、职工分包100户左右群众,对所分包群众实行“承包制”,掌握民情、化解矛盾、帮扶救助、知识宣传等。

  通过这次开展“双百工程”,要把所有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得到有效化解,使基层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得到表达,特困群众得到帮扶救助,以进一步提高焦庄乡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