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芦庙乡全力以赴决战扶贫攻坚

2016-11-25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近日,西平县芦庙乡党委、政府把精准扶贫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列入议事日程,调整思路,制定措施,上下齐动,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决战扶贫攻坚,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11月23日,芦庙乡召开了由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村会计、包村乡干部等参加的扶贫攻坚推进会,再次部署和安排全乡精准扶贫工作,对成效比较明显的八里庄等村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切实履行帮扶责任,按照该村所制定的帮扶计划分批分期稳步推进,扎实做好帮扶产业和相关项目的对接实施工作,确保帮扶政策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加快推进帮扶进度,确保贫困户和贫困村分批分期如期脱贫。

  至目前,全乡共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整改座谈会和贫困村模拟观摩会20多场,进村入户调查走访贫困群众2000余人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