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河南 相约豫医"群星演唱会在驻马店会展中心举行

2016-11-28 1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6日,“大美河南 相约豫医”群星演唱会走进驻马店市天中广场会展中心,现场群星闪耀,为天中人民了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吉豫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增波致辞

吉豫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增波致辞

  此次大美河南相约豫医大型演唱会于晚上7点30分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场。吉豫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增波上台致辞并宣布演唱会正式开始。魅力组合、河南电视台师亚峰、赵本山宋丹丹模仿秀、少林寺十八铜人、星光大道冠军扎西、特型演员李云龙模仿者杨帆,河南豫剧常派代表人物常小玉 、绯儿水晶乐坊组合、汪涵模仿者朱涛、星光大道唐满意、中原笑星范军、孙悟空模仿者孙敬鹏、当红原创音乐人大哲等知名艺人登台演出。

  另外,此次活动大美河南最美豫医群星巡演评选出的二十名河南最美乡村医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他们颁奖的嘉宾为国家一级演员范军、吉豫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增波、五龙口酒业总经理赵萌、万联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举,驻马店马春林医院院长马春强等各界优秀人士。此次活动又受到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电视台,中华网河南站,凤凰生活网驻马店站,豫青网驻马店频道,映象网驻马店频道,驻马店广视网,河南经济网,中国公益在线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少林寺十八铜人

少林寺十八铜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吉豫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鹿的养殖、加工、销售及养殖技术服务、推广;农副产品、中成药、保健品、化妆品、保健酒等为主营业务。此次活动评选出二十名最美乡村医生,旨在通过本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快全民思想道德建设,关注扎根奋斗基层一线的乡村医务工作者。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地位作用、价值意义、基本内涵和传承弘扬的原则要求。而此次活动正是响应了习总书记的号召,将和而不同的社会观、人心和善的道德观紧密相连。使人们对传统和思想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据悉此次活动结束后,由吉豫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大美河南相约豫医群星巡演,下期将走进名医张仲景故乡南阳,敬请期待。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