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汪峰20日在郑州举行演唱会 部分路段将临时管制

2015年06月19日18: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实习生 秦雯 通讯员 邢红军)6月19日,记者从郑州交巡警支队获悉,汪峰演唱会将于6月20日(星期六)晚20:00至22:30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交警将根据车流量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管控期间,三全路(江山路——长兴路段)禁止社会车辆沿三全路与长兴路口继续由东向西行驶;三全路(长兴路——金杯路段)禁止社会车辆沿此路段由西向东行驶;三全路(索凌路——金杯路段)实施全段临时交通管控;对金杯路南段(国基路——三全路段)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控,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交警提醒,请车友尽量避开省体育中心周边道路,在此过往的车友请遵守交通导示标牌,服从交警指挥。

文章关键词:演唱会;汪峰;交通管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菲2016上海演唱会报批 传代理开价过亿

    网传天后王菲再度复出,时隔4年将再办演唱会。演唱会定于今年12月30日在上海举行。

  • 韩星郑允浩7月21日入伍 缺席家族演唱会

    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因为下月21日参军而将缺席下月5日举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JAPAN Special Edition”演唱会。郑允浩目前正在拍摄将于7月5日开播的网络电视剧《指定你》,他还将于7月3日和14日参加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14日举行的闭幕式或将是郑允浩入伍前最后一次参加公开活动。

  • 王力宏14年赚4.6亿 新年愿望盼不再熬夜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2014年升格人父,身分多了父亲这个角色,生活重心也多了家庭,但2015年第一天,他仍卖力工作继续进行免费演唱会,去年的最后一天在广州跨年表演完,隔天立刻飞回台为粉丝献唱。去年狠赚4.6亿元的王力宏,人帅又红,银子、妻子、孩子、房子兼备,新年新希望竟然如此平实。

  • 郑州演唱会开唱在即 蔡健雅回归最纯状态

  • “中国好声音”杭州演唱会脚手架坍塌致1死1伤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据《杭州日报》官方微博报道,今天中午12点左右,“2014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的演出舞台脚手架坍塌,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伤者被送往杭州市中医院急救。

  • 魏晨新戏杀青投身音乐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已结束了在大制作电影《匆匆那年》中的全部戏份,正式投入到新专辑制作和演唱会筹备之中。自魏晨参演此部由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执导电影《匆匆那年》的消息一经爆出,便引来了不少网友和圈内人士的讨论。

  • 钟镇涛创业当老板 监制《奖门人》演唱会获成功

    钟镇涛创业当老板 监制《奖门人》演唱会获成功-音乐频道图片库

  • 李宇春全力备战WhyMe 演唱会将首唱新歌

    李宇春全力备战WhyMe 演唱会将首唱新歌

  • 2013韩流演唱会 少女时代Miss A等女团争艳

    2013仁川韩流观光演唱会(Incheon Korean Music Wave 2013)於昨日(9月1日)下午在仁川文鹤洞的仁川文鹤世界杯竞技场举行。为了祈愿明年“2014仁川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而举办的“2013仁川韩流观光演唱会”中还进行了其他活动环节。

  • 2013群星郑州演唱会今日举行

    今天21:40至22:30,“我是一哥”2013 群星郑州演唱会将在三全路河南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会有4万余人和数千辆机动车前往,交通压力巨大。为避免交通拥堵,郑州交警建议市民按以下路线绕行。

  • Gaga献唱滚石演唱会 条纹连体镂空衫秀胸器

  • 郑伊健新歌发表获赠单车

    7月17日,郑伊健到卡拉OK连锁店出席新歌发布会,吸引大批歌迷撑场,有狂迷大喊伊健的名字并高唱他的歌曲,表现热情。”

  • 我省举办中原戏曲名家收徒演唱会

    5月20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电局主办的《百花齐放春满园——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七十周年中原戏曲名家收徒演唱会》在郑州举行。此次演唱会由著名主持人白燕升等主持,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主持拜师仪式,京剧名家刘长瑜、裴艳玲、张学津,豫剧名家马金凤等为见证嘉宾。

  • 郑州周六晚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2时至23时对江山路(三全路至北环立交路段)、南阳路(北环立交至金水路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由西向东行驶(含公交车和持“演唱会”各种通行证的车辆)。

  • “羽·泉”郑州演唱会完美落幕

    由FM90.0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爱上你的美”“羽·泉”郑州演唱会在省体育馆落下帷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