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勇深入驿城区企业调研

2016-11-29 14: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9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走访企业。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全国人大代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其宏,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驿城区政府副区长李贺玲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张立勇到驿城区企业调研

张立勇到驿城区企业调研

  张立勇一行走访了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和正道油业有限公司。十三香调味品是全国知名品牌,正道小磨香油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了解到十三香整个设备,在世界都是一流时,张立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当品尝正道方便装原味芝麻时,张立勇连说“真香!”当了解到驻马店芝麻产量全国第一、正道公司将芝麻细分到生产出包括“月子油”在内的系列产品时,张立勇连竖大拇指。

张立勇在企业了解生产情况

张立勇在企业了解生产情况

  张立勇鼓励像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和正道小磨香油这样的龙头品牌企业,发挥带动作用,带动当地老百姓尽快脱贫致富,以此来回报社会。调研当日张立勇还将与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银良、正道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鹰等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及省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就2016年全省法院工作情况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