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做新时期忠诚担当的办公室系统好干部

2016-11-30 1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1月30日上午,确山县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政办主任、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县四大机关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会听取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要点。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在会上指出,办公室系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中枢机构,准确把握形势是办公室系统服从服务发展大局、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和前提。全县办公室系统要认清工作定位,坚持问题导向、领会上级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切实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努力把办公室工作做得更好。

  他强调,当前,确山县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保持态势、创新优势、转型升级、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全县各级办公室要当好高层次参谋,推进高效能督查,谋求高水平协调,提供全方位保障,做到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通、作风上务实、工作上创优、自律上从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四个确山”建设,实现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