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安排部署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6-11-30 1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11月30日上午,2017年度确山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7年度中央、省、市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主持会议。

  张建华强调,一要增强阵地意识,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工作。二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报刊发行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保持发行稳定,要加大扶持力度,保障订阅经费,要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发行机制。三要严格执纪问责,规范整治报刊发行秩序。要落实制度规定,严禁搭车摊派,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四要注重阅读使用,确保党报党刊宣传效果。要将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学习要求,要加强对党报党刊的宣传推介,要做好党报党刊的阅读管理。

  张建华指出,2017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部署、齐心协力抓好这项工作,确保2017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曹亚红传达了中宣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重要批示精神。

  曹亚红强调,与会同志要及时将今天的会议精神向本单位主要领导作好汇报。各单位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迅速研究制定措施,认真落实好各级领导和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制,改进创新,加强协作,互相配合,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按时圆满完成。

  会上,县财政局、县邮政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各单位分管机关和宣传文化工作负责人,四大机关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