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青少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举行

2016-12-02 08: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为深入贯彻落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精神,充分发挥广大青少年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以小手拉大手的的形式,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人,除陋习,树新风,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守护碧水蓝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驻马店积极贡献力量。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

  12月1日下午,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主办,共青团驿城区委、驿城区教体局协办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共建幸福文明家园”主题队会观摩会在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举行。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刘欣英,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驿城区副区长刘瑞华出席活动,来自驿城区30余所中小学校的少先大队辅导员参与了观摩。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

  第二十一小学四二中队的少先队员们通过歌曲、舞蹈、三句半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积极倡导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最后,来自二十一小学的志愿者代表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发出倡议:要以身作则,不购买和燃放烟花爆竹,自觉做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要加强宣传,积极宣传环保理念,以自己的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参与禁燃禁放;要倡树新风,除陋习,树新风,以文明、健康、环保的方式庆祝节日,自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倡导者。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