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朗陵罐酒杯”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6-12-02 10: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志波)近日,首届“郎陵罐酒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确山县郎陵酒店隆重举行。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闫超,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市老年摄影协会常务会长余国军,老年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曹保峰、确山县政协副主席卫百友等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颁奖仪式由驻马店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市老年摄影协会常务会长余国军主持。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曹保峰首先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闫超、卫百友、宋根明、冯义宽、张连成、吴忠富等领导和嘉宾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闫超现场向朗陵罐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根明授“老年摄影协会摄影基地”匾牌。

  此次活动由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驻马店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驿城区摄影家协会与河南郎陵罐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经过层层筛选和严谨审评,最终从投稿的1000多幅摄影作品中遴选出30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4名。据悉,此次大赛的获奖作品随后将在驻马店天中广场光影长廊展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