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办公?来看看咱们县长怎么做的

2016-12-02 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12月1日上午,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就省道S226确山县城段工程规划修建及部分50工程交通类项目道路绿化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现场办公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现场办公

  彭广峰在做好省道S226确山县城段改建工作中指出,此项工程对于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确山县宜居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加强沟通协调,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按照计划、时间节点,环环相扣,稳步高效推进。要强化措施,研究制定细化方案,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着力解决绕城快速通道修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以人为本,为群众的切身利益着想,切实做到既能推进项目进度,又能让群众满意,构建全县更加顺畅便捷的交通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居民出行,提供了支撑和便利。

  彭广峰一行先后来到S226东南绕城段、高速引线段、确正路段、西环段等路段实地查看,现场对道路选址用地规划、道路修建及涉及的征地拆迁问题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解决办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