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温泉小镇文化基地揭牌

2016-12-06 09: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12月6日,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温泉小镇文化基地揭牌仪式在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大象融媒·魅力中国,中共遂平县委、县政府,嵖岈山温泉小镇共同主办。

  河南遂平友利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彦昌致辞

河南遂平友利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彦昌致辞

“大象融媒温泉小镇魅力中国文化产业基地”揭牌

  遂平县政协主席李云鹏,豫闻传媒港执行总裁、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执行总经理赵永恒共同为“大象融媒温泉小镇魅力中国文化产业基地”揭牌。

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遂平县政协主席李云鹏,遂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东冉,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曹渊,遂平县旅游局局长杨贺文,河南遂平友利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彦昌,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执行总编辑常晓伟,豫闻传媒港执行总裁、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执行总经理赵永恒,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豫闻传媒港运营总监张志强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在“互联网+”格局发展的要求下、“旅游+科技”的创新融合下,大象融媒与嵖岈山温泉小镇达成合作意向,联合经营、共同打造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

  大象融媒投资总额逾8000万,依托嵖岈山景区、温泉小镇的特色,在总面积近千亩的基地内将建成具有互动性、观赏性、娱乐性的嘉年华乐园。

  据悉,嘉年华乐园将全方位打造以休闲娱乐餐饮体验、科技与传统旅游“联姻”以及VR体验等更高层次的大型演艺等创新节目形式,使游客能够感受吃的新奇、玩儿的刺激、看的过瘾的一条龙服务,用文化、科技武装旅游、提升旅游、服务旅游。

  乐园还将为游客呈现最奇特的气氛,最好玩的娱乐设施,最精彩刺激的表演,给你带来集梦幻、想象、创意、探险于一体的全球最佳的度假体验,为每一位游客带来乐享“不只一日”的神奇之旅。

  文化产业基地建成后,预计每年将接待游客800万人次,让广大群众共享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并将成为当地旅游品牌塑造,同时为当地旅游经济的提升起到助推作用,为当地旅游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遂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东冉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的揭牌标志着遂平县文化产业将迈上新的征程,也标志着遂平县的旅游发展走向“互联网+”发展的新时代,助推了遂平县文化旅游大产业格局的形成。

  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展示图

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展示图

  据介绍,嵖岈山温泉小镇由河南友利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综合性开发并命名,是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有特色的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圣地。小镇位于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天磨湖畔,占地15平方公里,规划投资100亿元。

  本着文化靠旅游做大,旅游靠文化做强的理念。河南遂平友利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彦昌表示,在遂平县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与大象融媒集团的通力合作下,以及有关领导和新闻界等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一定会成为遂平县的亮丽名片。并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注重品牌的塑造,不断做大做强旅游文化产业,打造提升嵖岈山品牌。

  作为此次揭牌仪式的主办方之一,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执行总编辑常晓伟在致辞中表示,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的揭牌,意味着嵖岈山风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将和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强大的媒体传播优势相结合,产生资源互补强强联手的化学反应。

  大象融媒与温泉小镇的合作宗旨是提高每一位游客的幸福感,增加游客的美食品尝体验度、文化观赏体验度、娱乐感受体验度。

  嘉年华乐园中由冰雪嘉年华、大型灯光秀、儿童娱乐、美食风情街、4D超巨幕电影秀、民族文化演艺、全地形车运动场、全国性盆景奇石展销、大型物资交流等项目组成欢迎具有旅游开发、景区配套项目建设资源的社会各界企业、个人参与到园区建设中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