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亚红主持召开分包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16-12-07 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2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主持召开了分包乡镇瓦岗镇贫困村脱贫攻坚座谈会,及时传达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的周一重点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会上,曹亚红认真听取了瓦岗镇叶老庄村、贯台村、芦庄村、林庄村、邢店村驻村第一书记及分包单位负责同志,就精准识别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分包贫困户脱贫建档立卡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曹亚红指出,各帮扶单位和驻村第一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有亮点、有成效,取得的初步成效是有目共睹的。就下步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曹亚红强调,一要档案整理上档次。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学习借鉴先进乡镇经验,不断提升档案质量、档次。二要提高群众获得感。账目要算清,对每户贫困户的情况要算清账目,帮贫困户转移就业,增加群众收入,为群众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群众“获得感”。三要提升群众知晓率。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让更多的群众理解和满意。曹亚红指出驻村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尤其是驻村队员要扑下身子真扶贫、扶真贫,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克服困难,加强沟通联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多总结、多上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