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九中学与开发区洪堂小学手拉手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2016-12-07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浩海)12月6日上午10时,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与开发区洪堂小学举行手拉捐赠仪式,活动在洪堂小学教学楼前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仪式以洪堂小学曹校长讲话拉开帷幕,随后十九中学蔡雪涛校长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希望,他希望通过与洪堂小学开展手拉手捐赠结对活动,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增进学校间的教育教学及校园文化交流,培养学生互爱互敬、教师乐于奉献的精神。

赠送图书文具和衣物

赠送图书文具和衣物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上,十九中学分别向洪堂小学优秀学生代表和留守儿童赠送了十九中学师生捐赠的图书文具和衣物,十九中学师生志愿者分别与洪堂小学的十名学生互换了“手拉手”联系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第十九中学青年志愿者乐于奉献氛围,践行了志愿者互助、友爱、进步服务精神,为创建文明校园描绘出绚丽的画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