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九中学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6-12-21 14: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浩海)今天是2016年的12月21日,也是中国传统节气里的冬至,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的师生一起包饺子,共度节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临近中午时分,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和面,调配饺子馅,然后擀面皮,包饺子。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有尖的,有扁的,千奇百怪。不会包的向会的学习,蔡雪涛校长和部分教师耐心向学生们传授包饺子的技巧,渐渐地同学们也能熟练地包出来漂亮的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学习经验,场面十分热闹。

蔡雪涛校长指导学生包饺子

蔡雪涛校长指导学生包饺子

  最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抢着吃相互包的饺子。之后,大家一边吃饭,一边交谈,气氛非常活跃,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

共享劳动果实

共享劳动果实

  这一次难忘的冬至经历,为每一位同学的初中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

协同合作效率高

协同合作效率高

分享饺子

分享饺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