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党校、顺河社区开展“对不文明行为”劝导服务

2016-12-07 17: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蔡文献)倡导文明行为,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12月6日,驿城区党校的文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小红旗,在顺河社区集结,与顺河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通警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集合分路段

社区集合分路段

纠正驾驶机动三轮车未系安全帽

纠正驾驶机动三轮车未系安全帽

  志愿活动分三个时段,7:35——8:35、11:00——12:2、15:00——18:15分,每个时段各有二名志愿者走上街头路口执勤,特别是顺河中心小学门口和中原大道与置地大道交汇处等车辆拥挤、人群集中的重要路段,做好交通要道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戴着红帽子,开展文明劝导、协助维护交通秩序,纠正市民电动车、自行车闯红灯、超载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开展爱心服务,搀扶老人、引导小孩过马路,引导疏散接学生的家长拥挤在学校门口。

纠正路口未看信号灯

纠正路口未看信号灯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的人,社区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