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宋集乡开展社会矛盾“大排查大调处大防范”

2016-12-08 15: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军立)宋集乡开展社会矛盾“大排查、大调处、大防范”推出三项措施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一、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宋集乡组织召开了由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专题会,就宋集乡的矛盾化解工作进行了统一的部署,并且成立了由乡长任组长,分管信访领导任副组长,各包村干部、民调主任、乡直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宋集乡社会矛盾大排查、大调处、大防范领导小组。

  二、认真排查摸底,落实具体责任。各成员对各村本辖区内的各类矛盾纠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拉网式摸底排查,并建立了相应的社会矛盾化解责任台账,把化解每一件矛盾的责任具体落实到每一个成员,同时还明确了矛盾化解的时限,使各类矛盾尽量及时的化解在基层。

  三、强化督导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领导小组对各村、各单位进行定期、不定期的督查工作,加强对社会矛盾化解的督导服务功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工作见到实效,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工作有序、扎实开展,保证提高化解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