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宋集乡残联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16-12-23 1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冯果)寒冷将至,为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生活困难的残疾人过上一个温暖、欢乐、详和的冬季,12月23日上午,宋集乡由市县带队到各村进行走访慰问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棉被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残疾人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确保贫困残疾人过上温暖、祥和的冬季。

到农户家中慰问

到农户家中慰问

  一路风寒、一片深情,一声问候、一脸微笑,凝结着残联与残疾人朋友的鱼水之情。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残疾人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热切关怀,增强他们热爱生活、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真正实现关心帮助每一位残疾人,让真爱撒满人间,也营造了一个全社会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

到农户家中慰问

到农户家中慰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