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学友:精准扶贫工作一定要因人施策

2016-12-09 11: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焦鹏飞 高军延)“感恩、感谢,有了你们的关心和照顾,我这心里温暖啊!”双河镇唐庄村贫困户孙学美激动地面眼泪花。

  11月10日,市委书记余学友在确山县双河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实地走访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孙学美一家三口人,老伴患有严重风湿,丧失劳动能力,儿子因交通事故导致全身瘫痪卧床8年。孙学美要照顾两个病人,每天都要为儿子翻身擦洗十多次,还要耕种4亩薄田,沉重的生活负担压得孙学美抬不起头。余书记了解情况后强调:精准扶贫工作一定要因人施策,切实解决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干出样子给百姓看。双河镇党委、政府出实招、求实效,在全镇开展扶危济困冬季慰问活动,对贫困家庭重残、重瘫群体送去救助设备和器材,切实解决特殊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