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豫坡集团开展白酒战略培训活动

2016-12-12 15: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10日,西平豫坡集团邀请亮剑咨询牛恩坤老师莅临豫坡大讲堂为公司全体成员授课培训。

  在豫坡大讲堂,牛恩坤老师对全国白酒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针对企业产品、品牌定位、企业管理、文化发展、营销创新、互联网+等进行授课。牛老师强调豫坡集团要有自己清晰的战略定位,利用互联网+来发展企业文化,创新销售模式。

张建设(右三)等集团负责人在认真听课

张建设(右三)等集团负责人在认真听课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说,通过牛老师的授课,使我深刻体会到:1、企业发展必须创新,创新需要不断学习提高;2、学习的态度很重要,先学态度再学内容;3、一个人的能力是加法,团队的能力是乘法,打造一个优秀的团队很重要;4、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们的视野得开阔,格局要大;5、从我做起,改变自己,最大的困难和瓶颈是突破自我;6、白酒营销管理是最粗放的商业运营管理,我们应该做到从粗放营销到精细化营销;7、执行力差是因为管理上不来,未来的2017豫坡的核心工作是管理,从生产管理、技术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从一般员工、行管后勤、中层团队、核心管理层都要自觉尊守制度管理、文化管理双运行模式,当管理做好的时候,一切问题都会解决。最后: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时刻总结自己、调整自己、高要求自己,做一个文化豫坡人、责任豫坡人、和谐豫坡人!

豫坡集团外景

豫坡集团外景

  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说:牛老师的授课、结合全国大、中、小白酒企业发展优势、真对市场实战让我们拓宽了思路、更进一步增強了必胜的信心。如何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快速突破、要围绕“变”字做文章。1.思想要“变”、要站到企业如何快速发展高度、提高认识、转变思想。2、行动要“变”、认准的事情要快速出击。3、管理方法要“变”、加强管理提高向心力、增强执行力。4、品质要“变”、深入市场调查研究、生产高质量的适口产品。5、激励办法要“变,”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以业绩论成败、奖罚严明、让同志们有一个公平的升职突间。

豫坡大讲堂学员与牛老师合影

豫坡大讲堂学员与牛老师合影

  副总经理王洪照告诉记者:牛老师讲白酒的特点是白酒生在农业口,长在工业口,成在营销口,溢价文化口。细思之与公司的战略核心不谋而合。我们的科技创新、生态共享;我们的三产融合;我们的工业旅游;我们的制度管理文化管理等无不是按照这些去规划去谋划,因此我们要按照公司的战略不折不扣去执行,去努力,我们一定会成功,一定能成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