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法院百日执行风暴活动成效显著

2016-12-26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志远)在省高院的工作部署要求开展的为期100天的百日执行风暴专项活动中,上蔡法院结合执行工作实际,全面排查未结案件底数,针对案件不同情况,分类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具体执行措施。同时综合运用网络查控、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穷尽执行措施。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坚决执行到位。对执行难度大的“钉子案”、“骨头案”,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凝聚社会各方面的合力支持执行。对涉嫌构成犯罪的,快速移交公安机关,坚决依法打击。并根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定期通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放传单、曝光老赖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推进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通过百日执行风暴专项活动的开展,上蔡法院执结各类案件550余件,拘留老赖26人次,追究拒执犯罪 4人。收到了良好的办案和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