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与幸福牵手 传递幸福与快乐!

2016-12-26 10:36 来源:映象网

  12月24日下午2:30,与幸福牵手——锦尚魅力女子红酒沙龙俱乐部在驻马店市东方今典·华尔大厦14层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不仅有精彩的节目、精致冷餐与高档红酒任凭品尝、更有网红歌手高少华的精彩演出、北京两性婚姻专家讲座与多轮互动抽奖环节,此外还有大家最期待的男神女神配对环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这次活动为到场嘉宾发放了玫瑰花,还为大家准备了豪华礼品包,只要到场就送!没想到大家都这么热情,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人满为患了!本次活动特邀了北京两性婚姻讲师为大家讲解,经过多轮互动环节,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男神女神相亲会环节,多名男神女神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另一半,并获得了活动特别为他们准备的大礼包!经过一轮一轮的抽奖,我们的一等奖获得者也诞生了。

男神女神相亲会

男神女神相亲会

为嘉宾准备的玫瑰花

为嘉宾准备的玫瑰花

  下午6:30,活动准时结束,本次“与幸福牵手——锦尚魅力女子红酒沙龙俱乐部”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所有观众都满载而归,学到了两性婚姻知识,获得了欢乐,这些知识与欢乐,也会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享受健康与幸福,为今后的生活增添更多幸福吉祥的氛围。魏瑞

唯美的古筝演奏

唯美的古筝演奏

礼品包

礼品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